科研工作

作者:lpd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  课题申报

   申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益性行业课题研究:《老年人休闲服务关键标准研究》

   预计成果:一个研究报告;5个国家标准草案。

2  标准研制

   (1)国家标准

   作为《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第五部分飞行露营地》和《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第六部分露营公园》两项国家标准,归口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1 月已经提交立项;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作为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

   (2)行业标准

   《自驾游目的地基本要求和质量评价》、《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价》两项行业标准,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合作研制,归口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经立项,完成初稿;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作为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12 月提交成果。

3  教学案例库

   启动华清宫实景演艺、华侨城集团两个自有案例研究开发;与浪潮集团和大快搜索合作的案例库APP 框架搭建初步完成;与文化和旅游部全域旅游培训基地(苏州)确定合作研发案例。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