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成立,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为首批会员单位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0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西省铜鼓县顺利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领导余昌国,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原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中国旅游智库委员、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院长于冲,旅游营销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候选理事单位代表及嘉宾出席会议。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为中国旅游协会营销分会首批会员单位受邀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期间,同时举办了“2018首届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于冲院长做题为“营销的高境界——品牌打造”专业报告,于院长从营销要解决的问题是面向市场、拓展市场、赢得市场三个方面出发,从省级旅游部门如何抓营销角度展开汇报,以“好客山东”区域旅游目的地品牌打造的实际做法经验,分别从“营销高境界——品牌打造”、“山东省开展方式”、“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携手会员共拓营销新渠道”三个方面和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了交流。

    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当地旅游营销能力与旅游业发展水平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我院作为会员单位,成功提升了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在旅游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