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科研协作说明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下午,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科研协作说明会在睿思楼122会议室举行。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研究团队部分代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2018级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科研负责人付磊博士对研究院主要研究领域和研究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双方科研协作的领域进行了详细阐述说明,并就案例库计划、自驾游露营及标准化制定、老年游学、海洋旅游等近期重点研究合作领域从选题主旨、立项数量、资助标准、奖励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文旅高等研究院于冲院长、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马波院长分别对科研协作进行了补充说明,部分导师与研究团队代表间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双方就科研协作计划达成共识。

青岛大学文旅高等研究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深度科研协作旨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进青岛大学建设一流旅游学科。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