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院长出席青岛市社科界青年学者座谈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青岛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发有为谱新章”青岛市社科界青年学者座谈会,近30名岛城社科青年学者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在研社科项目,围绕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院长马达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马达院长就社科联在社科工作中应起的作用、社科工作的沉浸式学术服务,以及chatgpt4新技术出现后对学术的影响等话题发言,并与各位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马达院长发言

       会后,马达院长接受了《青岛新闻》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通过社科联举办的这次青年学者的论坛,让青年学者们有了更好的一个交流的机会,形成更多的资政的成果,以及形成更多的社会科学的成果。


马达院长接受采访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