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台四时与二十四节气文化论坛在青岛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本次论坛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联合主办,中国二十四节气研究中心、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共同承办,同时获得了中国民俗学会的大力支持。论坛邀请了十余位国内二十四气文化研究领域的顶级专家参与研讨,对琅琊台四时及二十四节气文化进行了深入论证与探讨。

 

   本次论坛由国家旅游智库委员、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院长于冲主持,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邵睿、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馆长孙旭光、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原巡视员、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保护基地专家委员会主任马盛德分别致辞。与会专家结合自身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思考,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科学分析,认真求证,进一步丰富、深化了琅琊台四时与二十四节气文化。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