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参与王哥庄街道何家村项目升级改造方案汇报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8日下午,何家村项目升级改造方案第一次汇报会在王哥庄街道会议室召开,青岛大学文化旅游研究院研究员袁福带领我院专家设计团队,向王哥庄街道相关领导汇报了何家村项目第一版概念设计方案。


15F59

专家团队进行方案汇报


该版方案主要针对何家社区馒头街区域的改造升级,专家们从创作灵感、建筑及景观部分提升、旅游元素植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以特色产业激活文旅资源,助力赋能乡村振兴。值得一提的是,该方案加入了最新的AI技术元素,生成了不同风格的建筑方案,在视觉传达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16B75

与会领导与专家团队交流沟通


王哥庄街道领导对此次汇报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该方案的优化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街道将继续配合我院团队进行深入调研,做好协调工作,支持团队挖掘更多该区域的文化内涵,讲好大馒头的故事,为打造具有文化属性的景区式馒头产业园区打好根基。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