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专家李昕博士科研专著出版

作者:李娜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2023年6月,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青年专家李昕博士的科研专著《煤炭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研究》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全国八大出版社之一,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一家以出版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为主的国家级出版社,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专著封面


科研专著《煤炭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研究》历经四年的艰苦努力编写而成,这部专著对于煤炭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旨在为后期科研工作提供基础和指导。李昕博士在专著中重点关注资源枯竭型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路径,针对这类城市面临的转型发展问题,进行了系统性的思考和研究,通过实地调研、数据收集和分析,结合实证研究和案例分析,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理论观点和实践经验,探讨了这类城市在转型过程中的挑战和机遇。


5B43F

专著内页展示


该专著的出版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获得了同行专家的认可和赞赏。李昕博士表示,《煤炭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研究》的出版是她多年科研工作的一大成果,同时也是其个人学术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通过这本专著的出版,能够为相关学者和决策者提供实用的理论指导,推动煤炭资源枯竭型城市的可持续转型发展。


我院对于李昕博士的科研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她在学术研究中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赏。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也将继续努力在文化旅游研究领域深耕,推动我院学术研究深入发展,为文化旅游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