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冲院长带队访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开启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18-08-10 点击数:

   应世界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弗朗索瓦·维拉斯教授和希腊中国友好协会执行副主席莱福特瑞斯·贡多斯先生邀请,于院长于7月31日带队访问法国、西班牙和希腊,正式启动国际交流合作,并取得如下成果: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

2018年7月31日,于冲院长带队前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位于马德里的总部拜访祝善忠常务副秘书长商讨相关合作事项,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祝秘书长提议以青大文旅高研院正在进行建设的旅游教学案例库为主,结合他主管的泰米斯基金会(Themis Foundation)旗下教育质量认证(UNWTO-TedQual)体系帮助高研院丰富旅游教学案例库内容,实现案例库的国际化。同时,因国内已有13个旅游学科名校已通过教育质量认证(UNWTO-TedQual),祝秘书长提议将青岛大学也纳入该体系,加快推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创一流工作。

祝秘书长对我院提出的老年游学模式表示认同,委派技术部主任马塞尔·雷泽(Marcel LEIJZER)先生作为世界旅游组织代表支持世界老年游学联盟工作。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