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菁英齐聚南孔圣地 助力城市品牌打造

作者: 时间:2018-08-17 点击数:

    2018年8月16日新时代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上,“好客山东”品牌创始者、山东省旅游局原局长、中国旅游智库委员、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院长于冲先生等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齐聚衢州,共同就“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城市品牌打造探讨交流、发表真知灼见,助力衢州全域旅游发展。

 

 

   于院长指出,城市品牌打造过程中,首先要在品牌的Logo设计上好功夫,在视觉设计方面取胜。

   此外,于院长还谈到品牌打造另一个需要引起重视的是要做好地标规划,“孔林也是孔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现在我没有看到孔林”,于院长建言当地政府做好地标区域的统一规划,成功打造一个贯通孔庙、孔府等的公众可以参与体验的地标,“这样我们的‘南孔圣地’,才能从文化旅游角度上立起来,否则现在去看,达不到大家对圣地的愿望和要求”。此外,也希望南孔今后能够在孔子文化研究以及国内外重大孔子文化活动上有更多声音。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