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庆七一”书画笔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李娜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七一”将至,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凝聚共识,夯实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6月27日,市北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庆“七一”书画笔会书画展在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举办。


“七一”书画笔会作品创作现场


下午230分,书画笔会于我院会议室正式开始,受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和青岛文艺评论家协会的特别邀请,马铭骏、高海洋、侯泽宇、张子炎、邢岳、丁磊、朱国涛等青年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市北区知联会会员林静也为本次活动精心创作了《映红》《朝阳》《深谷幽兰藏灵根,凝心铸就强国梦》三幅画作,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七一”书画笔会作品创作现场



本次笔会所创作的部分作品经过装裱后,将在我院位于芝罘路63号“大鲍岛微美术馆”场地内展示,充分展现中国艺术的魅力,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献礼。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推动文旅融合事业发展一直是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践行的使命。本次活动的举办也给青年书画艺术家们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激发出更多的创作灵感,让中国书画艺术通过一幅幅优秀的作品传承下去,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部分作品展示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