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专家李昕博士参加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暨《旅游科学》2023年旅游管理研究前沿论坛

作者:李娜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2023年8月15日至8月17日,由《旅游科学》编辑部和青岛大学联合主办,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乡村旅游研究基地承办、《东方论坛—青岛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协办的“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暨《旅游科学》2023年旅游管理研究前沿论坛”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全国70余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位参会者与会交流。我院青年专家李昕博士参与了此次会议。


论坛开幕式现


本次会议设置了“乡村旅游产业经济运行”“乡村旅游体验与行为”“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交叉研究”四个平行论坛,56篇学术论文进行了汇报。“乡村旅游交叉研究”论坛作为本次会议的特设研究分论坛,聚集了多位旅游专业的专家学者及优秀研究生,14位报告嘉宾从乡村旅游的主体到社会,从经济到文化,涉及了乡村旅游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课题报告。李昕博士作为我院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乡村旅游交叉研究”论坛会议,和与会专家及报告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昕博士表示,参与本次论坛收获颇丰,各路专家的课题研究拓展了自己的思路和研究视角,接下来她将从新的视角重新审视自身的研究内容,调整今后的研究方向。


28653

乡村旅游交叉研究分论坛


本次会议的成功主办加强了国内优秀专家、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乡村旅游研究的视野,有力推动了新时代乡村旅游研究的发展。

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